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三站的比赛,周五在意大利的罗马进行。美国男女飞人:格林和琼斯,继续展现出他们非凡的实力,分别在男女百米赛中夺冠。而琼斯已经在今天的黄金联赛上,赢得三连胜了,很有希望成为,今年黄金联赛最后的大赢家。

今年的黄金联赛共有7站比赛,能够取得一个项目7站赛事冠军的选手将分享50公斤黄金的高额奖金。琼斯是现在幸存的5名继续有希望争夺最后奖金的选手之一。状态正佳的他取得了今年黄金联赛上的三连胜,10.89秒的成绩平了她自己保持的今年女子百米最快成绩。奥运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格林在罗马站的比赛中重新恢复了最佳状态,他跑出9秒89的今年最好成绩,取得本站赛事男子百米的冠军。他的队友蒙哥马利和威廉姆斯分别以9秒94和10秒00的成绩占据第二和第三。美国女选手德弗斯继续保持她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的垄断地位,12.51秒的成绩为她迎来了本年度黄金联赛的三场全胜。在男子一英里跑的角逐中,世界冠军摩洛哥选手格鲁耶也是轻松取得胜利,他跑出了3分48秒22的本年度最佳成绩,但这比他三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还有一段距离。罗马尼亚的奥运及世界锦标赛双料冠军萨博在女子5000米跑的比赛中表现欠佳,只能取得第三,成绩为14分55秒48。冠军被肯尼亚的马萨伊夺走。而多美尼加的桑切斯则以47秒73的成绩在男子400米栏的比赛中第三次夺冠。

 
 
 
 
黄金联赛罗马站:格林琼斯再称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