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我们已经介绍过,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NBA费城76人队球星埃弗森,私闯民宅一事的最新进展。警方已经以包括非法持枪,私闯民宅等多项罪名,正式起诉埃弗森。而埃弗森的私人律师—斯普拉格已经同意,埃弗森将在下周二,亲自到警局接受调查。

警方是在同埃弗森的私人律师斯普拉格协商之后,宣布这个消息的,警方表示埃弗森将在下周二早晨在结束休假的斯普拉格的陪同下来警局接受调查。在此之前,埃弗森依然可以留在自己位于宾夕法尼亚的豪宅之内。不过,到了下周二,他的日子就没这么好过了,埃弗森将面临非法侵入,暴力威胁,持枪攻击等多项罪名的指控。与此同时,埃弗森效力的费城76人俱乐部也在昨天为此专门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表示了俱乐部对埃弗森的支持。俱乐部总经理金说,我不想妄自猜测或者随便说某个人犯了罪或是别的什么。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件事,而现在我们还应该试着去帮他一把,所以我们不愿去听信那些假设的东西。76人的主帅拉里·布朗自然更不愿意见到自己的爱徒惹上官非。布朗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想也没什么人真的知道发生了什么,警方还有四天的时间可以继续推敲案情。我不愿去猜测,只是希望事情能够很好地得到解决,而这个孩子也能继续和自己的妻子和睦相处,这才是最重要的。

 
 
 
 
费城76人俱乐部为埃弗森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