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著名中场里克尔梅今年夏天终于如愿以偿地加盟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但对于刚刚登陆欧洲足坛的里克尔梅来说,真可谓是好事多磨。巴塞罗那俱乐部昨天表示,里克尔梅可能将租借给其他俱乐部半年或一年。

以如此低的价格得到当今世界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巴塞罗那可以说是捡了一个大便宜。但是他们似乎还没有体会到里克尔梅的真正价值,主席加斯帕特表示,考虑到里克尔梅并不在球队主教练范加尔的阵容计划之中,因此这位阿根廷中场天才很有可能会被俱乐部租借到乌迪内斯队效力一个赛季。由于西班牙规定每家俱乐部非欧盟球员人数不超过4个,而巴塞罗那俱乐部目前的非欧盟球员已经有了萨维奥拉,罗申巴克,热奥瓦尼,里瓦尔多四人,因此里克尔梅到来的第一个赛季,巴塞罗那队中的五名非欧盟球员很可能有人被租借出去。但没有想到,被租借的竟然是刚刚到来的里克尔梅。乌迪内斯队也确认了正在和巴塞罗那进行试探性的接触,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将里克尔梅招入队中效力。

 
 
 
 
初来乍到就遭弃 里克尔梅好事多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