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会三号种子费德雷被淘汰出局成为昨天瑞士网球公开赛第三天最大的新闻,打败他的是名不见经传的捷克人拉德克。而与费德雷同样遭到淘汰厄运的还有本届温网冒出的阿根廷新秀纳尔班蒂安。

捷克人拉德克是通过预选赛而闯入本届瑞士公开赛的,面对大赛三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雷,拉德克打得很有章法,虽然他曾经以3:6先失一盘,但拉德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不急不躁,在底线附近顽强地与对手展开争夺,并以6:3和6:2连扳两盘,击败了得胜心切的费德雷。虽然拉德克在网坛还远算不上是世界级名将,但他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使自己的世界排名从去年的258名上升到66名。比起费德雷的惨遭淘汰,四号种子帕瓦尔要幸运许多,虽然他在第三轮中迎战来头不小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但帕瓦尔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面对纳尔班迪安的顽强抵抗,帕瓦尔顺利以7:5拿下首盘,并一鼓作气,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比分淘汰温网新秀纳尔班迪安,继续在瑞士网球公开赛中前行。

 
 
 
 
瑞士网球赛:三号种子费德雷惨遭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