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本周三,著名教练维纳布尔斯正式入主英超劲旅利兹联队。在新闻发布会上,维纳布尔斯充满信心的表示要把利兹联队带上英格兰足坛的顶峰。

维纳布尔斯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信誓旦旦,表示要通过自己和队员们的努力,使素有青年近卫军之称的利兹联队登上英格兰足坛的顶峰。如今的利兹联队中拥有许多实力不凡的年轻球员,特别是由科维尔,维杜卡,罗比·基恩,福勒,阿兰·史密斯,布里奇斯等人构成的前锋线,攻击力堪称英超之最。维纳布尔斯表示他肯定会对现有的球员作出调整,并将会通过出售一些球员使球队获得至少2330万美元的收入。但同时他表示自己有足够的信心留下队中的英格兰队后防中坚里奥·费迪南德。维纳布尔斯曾经先后执教过巴塞罗那,米德尔斯堡,热刺,水晶宫,女王公园巡游者等俱乐部队,以及英格兰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利兹球迷相信维纳布尔斯的到来将使埃兰路球场充满快乐。

 
 
 
 
维纳布尔斯倾力打造利兹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