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申花SVA队将奔赴大连客场挑战实德队。对于这场硬仗,申花上下丝毫不敢懈怠。已经决心要把防守反击进行到底的申花队这几天苦练防守,力争保住本赛季对大连实德的不败战绩。

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申花队一胜一平,成绩有所回升,全队都从防守反击中尝到的甜头。本周申花队将客场挑战曾4:0狂胜中远的大连实德,尽管在年初的超霸杯上申花队一胜一平,保持对实德的不败战绩,但是徐根宝依然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与对手的实力差距。 徐根宝 上一场比赛,国安队在最后一分钟打进扳平一球,暴露出了申花队后防线存在的问题,所以这几天防守成了申花队最重要的训练环节。徐根宝不仅要求队员们要拼抢凶狠,而且针对号称实德3R的大连队锋线进行了专门的盯人练习。为了更好的备战这场关键比赛,申花队下午就启程前往大连,提前适应环境。目前队中唯一的伤病员是前锋奥兰多,不过伤情并不严重,相信这名实德旧将仍然会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远征大连战实德 申花苦练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