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的转会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中的两大高潮之一,另一个重量级转会就算是阿根廷著名中场里克尔梅的转会了。现在,巴塞罗那已经购入里克尔梅,而且他们只花了700万英镑的低廉转会费,不过里克尔梅的年薪高达180万英镑。

由于上星期马拉多纳曾公开表示里克尔梅才是自己的唯一接班人,这使得巴塞罗那的这宗买卖更是显得划算。昨天,巴塞罗那俱乐部老板加斯帕特宣布与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合同期5年。不过,购买里克尔梅可能将害苦里瓦尔多,因为里克尔梅的到来有可能把里瓦尔多挤到左路,而里瓦尔多一向不喜欢被位置所束缚。另外,由于西班牙规定每家俱乐部非欧盟球员人数不超过4个,所以里克尔梅到来的第一个赛季,巴塞罗那队中的五名非欧盟球员很可能有人要被租借出去。加斯帕特把这个决定权交给了主教练范加尔,如果范加尔一定要用里克尔梅,萨维奥拉、里瓦尔多、吉奥瓦尼和罗申巴克四个人当中的一个将被舍弃。

 
 
 
 
里克尔梅投奔西甲豪门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