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韩国足球赢得辉煌和荣誉的荷兰人希丁克当地时间7日离开了韩国,搭乘飞机回到荷兰。就在他踏上家乡土地的同时,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在一份申明中宣布,希丁克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将于8月1日正式成为该队的主教练。

数百名曾经与韩国队并肩作战的铁杆球迷赶到韩国机场,以齐唱“红魔之歌”的方式向这位“神奇的荷兰人”说再见。在韩国度过了愉快的18个月的希丁克说别说再见,道声珍重吧!这意味着不久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希丁克已经答应担任韩国2004年国奥队和2006年国家队的技术顾问,并承诺将把更多的韩国优秀足球运动员送到欧洲深造。而在荷兰,埃因霍温队的球迷也在深情的等待着他。就在周一,埃因霍温俱乐部发布申明,说:“希丁克已经给了我们最后的答复,他将在今后的两个赛季里出任球队的主教练。”现年55岁的希丁克在1983年就是在埃因霍温俱乐部开始教练生涯,当时他担任的是球队的助理教练。1988年作为主教练的希丁克率领埃因霍温队第三次夺得荷兰甲级联赛的冠军。回到家乡的希丁克显得特别的高兴,他说:“回家真是太好了,能够执教一支热情的充满斗志的俱乐部是我回来的最大动力。”希丁克将先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在8月1日正式上任。

 
 
 
 
荣归故里 希丁克出任埃因霍温队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