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芬兰进行的第48届世界射击锦标赛进入了第七天的角逐,中国选手再创辉煌成绩,打破一项世界记录和世界青少年纪录,并且夺得了三枚金牌,另外,还有三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入帐。

中国队以1190环的总成绩赢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并且打破了该项目1187环的团体世界纪录,而杜丽则以500.9环的成绩获得该项目个人亚军。在青少年女子气手枪的比赛中,中国队也以1146环的总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该项目1132环的团体世界纪录。另外,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比赛中,中国队也以1699环的总成绩赢得团体冠军。在第七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1154环的总成绩获得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团体亚军,中国小将甘霖也在青少年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的比赛中为中国再添一银。而在青少年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孙鑫以397环的成绩获得亚军。此外,中国队还以1140环的总成绩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第三名。

 
 
 
 
射击世锦赛:中国又获三金再破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