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9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威海路上匝道连续几天的晚高峰封闭都造成了地面和高架道路的拥堵,为此交警部门已经在研究对策,威海路上匝道的封闭措施有可能暂缓施行。

昨天晚高峰,交警总队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威海路上匝道进行了一番试验。 五点钟,交警没有按时将匝道封闭,半个小时内,无论是高架还是地面道路都相当通畅。五点半,随着车流量的增高,局部拥堵开始出现,于是交警对上匝道实施了封闭,只允许车辆通过匝道开往北京路方向。但封闭措施不但没有奏效,反而加剧了拥堵。有些车辆趁着交警没有放置隔离墩,不顾阻拦继续往高架主道行驶,高架和地面交通一度陷入混乱。 五点三刻,交警被迫重新开放上匝道,并对高架主车道和上匝道的车辆实施间歇性放行。一直到六点十分,拥堵状况才有所好转。 交警部门表示,试验证明威海路上匝道由于流量集中,封闭匝道的条件不太成熟。因此从实际效果考虑,今晚交警部门将对匝道继续试行间歇性放行的措施,同时将研究暂缓施行威海路匝道封闭的相应措施。

 
    
 
 
 
 
威海路上匝道晚高峰封闭拟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