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方网12月6日消息:据5日《娱乐在线》报道,昨天晚上蔡依琳"阿呀呀-J12004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锣。在舞台中央的巨型水晶吊灯十分抢眼,以钻石概念设计的整个舞台可谓是超豪华。而JOLIN的表现也堪称完美。

和台北个唱一样,从天而降的Jolin以一段颇具异域风情的瑜珈式舞蹈拉开了序幕。能练就这样的软体功,看来蔡依林平时没少下苦功。而随后登场的《海盗》,更是让JOLIN玩起了 现场“30秒变妆术”,将百变功力发挥到极致。随着气氛愈来愈热烈,现场的节奏也是越来越摇摆。

每次的蔡依林演唱会,男嘉宾总是耀眼得让你意想不到。上海有言承旭、台北有周杰伦,而北京这场则搬出了刚刚从少林寺学成归来的吴健豪。(蔡依林:接下来让我们欢迎吴建豪)(吴建豪实况)随后继续登场的JOLIN更开始了梦幻造型,一袭轻舞薄纱,还把演绎性感形象的沙发搬上了舞台,而这一系列铺垫只为了迎合马上到来的经典老歌翻唱。

Jolin这次重新诠释了《百分之百的爱情》、《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等脍炙人口的老歌,而随着《红豆》前奏的响起,现场更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场面。(实况:《红豆》)这样百变的造型再加上又蹦又跳,演唱会的后半段,蔡依林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好在,两个多小时的精美个唱终于快要大功告成了。在随后举行的庆功宴上,蔡依林的兴奋之情也是溢于言表。(蔡依林:北京歌迷给我一个很开心的晚上,因为我听说北京的歌迷都比较“冷酷”,而且比较难取悦,可是我觉得自己演唱会上歌迷真的很热情,出乎我意料,然后大家摇着荧光棒为我大声唱//所以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我也希望以后能继续来北京开演唱会)

 
    
 
 
 
  
 
京城个唱收场 蔡依林期待下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