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12月14日报道:昨天,“2003年西门子移动足球联赛颁奖典礼”在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十年甲A联赛就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昨天下午两点整,中国足坛年度的落幕大戏正式开演。上海申花SVA、上海国际和大连实德首先登台领取了联赛冠亚季军奖。此后,由甲A15支球队主教练投票并结合球迷票选评出的各个奖项先后揭晓:上海申花SVA的马丁内斯、沈阳金德的阿尤和深圳健力宝的李毅分享了最佳射手“金靴奖”;最受关注的大奖--最佳球员“金球奖”由上海申花队德国外援阿尔贝茨获得,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则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公平竞赛球队颁给了上海国际队;最佳裁判“金哨奖”授予国际级裁判孙葆洁。此外,球迷投票评选的最受欢迎球员奖,张玉宁以绝对优势当选;而最佳年轻球员的奖项则属于山东小将刘金东。颁奖典礼还揭晓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国家队主帅阿里哈恩也赶来为这些中国足坛的精英颁奖。明年足球联赛将进入中超新时代。今天下午2点40分,东方卫视将播出颁奖典礼的实况录象。

记者:梁蔚浩

    
 
 
 
 
甲A岁末颁奖 申花获得四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