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生活时尚频道3月12日报道:去年电影“花样年华”算是火了一把,不过,要是“花样年华”搬上了T台,你一定觉得很特别。其实,这只是一场内衣秀的名字。“花样年华”这个名字倒是很点题,因为这场秀要突现的是内衣和花边的结合。

看到眼前的内衣秀,即使你对时尚不是特别敏感,也能毫不费力的总结出这一季内衣的流行特点。无处不在的花边似乎在提醒人们,这个春夏将会是内衣的“花样年华”。

也许在设计师们看来,花边和内衣向来是天生的绝配。在这场内衣秀里,你会发现花边已经渐渐由装饰物变成了内衣的一部分。牛仔面料和红色的花边搭配,显得狂野而热情,接近肤色的内衣和花边搭配,也能演绎出一段别致的温柔风情,花边的加入,让内衣在一瞬间变得妩媚动人起来。

(采访:业内人士何海伦那个花边很夸张的甚至我可以说短的衣服可以开着上面内衣起到外穿的作用)

看来,也许是受到波西米亚镂空装的影响,装饰精美的花边内衣终于让美女们有了彻底展示身材的可能,只是不知道如此“清凉”的潮流之先,敢于尝试一把的会有多少呢?

记者:揭菁 摄像:吴崇华

 
 
 
 
花边点缀内衣 T台上演“花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