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建设航运中心 黄菊赴长江口深水航道调研

 

Realplay
Mediaplay

Realplay
Mediaplay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黄菊3月21日在对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时指出,把上海建设成为国际航运中心是国家战略,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是促进长江三角洲和整个长江流域地区经济新发展的重大工程,上海将一如既往予以支持,为加快上海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联动发展作出新贡献。

3月21日黄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宇以及市领导韩正、宋仪侨等来到长江口航道建设有限公司,就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黄菊说,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促进长江三角洲和整个长江流域地区经济新发展的重要工程,上海将一如既往予以支持,为加快上海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联动发展作出新贡献。二十世纪90年代,为适应国际航运发展的需要,国家决定由交通部、上海市和江苏省共同投资实施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工程。一期工程的治理目标是使长江口航道水深由7米增加到8.5米,现这一工程已经完成。目前,二期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年4月底将开工建设。黄菊对广大工程建设者在艰难的施工条件下,依靠科技进步,持之以恒,努力拼搏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黄菊表示,上海将继续为搞好这一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陈良宇在讲话中强调,上海将与交通部和江苏省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仪侨等参加了调研。



东方首页|东方新闻|东方财经|东方体育|东方娱乐|东方男女|东方旅游|东方军事|东方图片|东方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