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舞》

 

Realplay
Mediaplay

Realplay
Mediaplay



align=center

中国元朝末年,国内一片混乱。没落高丽贵族的湖北刘家的后代珍荷,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跟着郭丁走南闯北,偶然遇到了蒙古的将军达路加的女儿雪莉。

喜欢吹笛子的珍荷和喜欢跳舞的雪莉渐渐的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就这样10年后,雪莉的母亲去世了,雪莉的父亲强行带着雪莉迁往绍兴。临行前,雪莉许下诺言,每个月十五在遇和亭相会。珍荷将自己一直戴着的玉佩分开一人一半。郭丁对珍荷说,只要珍荷练成了飞天神气就让珍荷去绍兴见雪莉。

珍荷相信了这话,便每天刻苦练功,在一次刺客的袭击时,珍荷知道了郭丁隐藏了多年的自己的身世。每个月的十五雪莉都会到遇和亭痴痴的等着珍荷的到来。偶然见到了雪莉的南宫俊光爱上了她,他倚仗南宫家族强大的背景赢得了雪莉父亲的欢心,双方结为亲家。珍荷为了寻找雪莉前往绍兴,在途中偶然认识了俊光,两人结为朋友。当珍荷到达绍兴时,却听到了雪莉将和南宫俊光举行婚礼的消息,他感到非常伤心。

在同父异母的弟弟的帮助下,珍荷终于见到了雪莉。在逃跑途中,两个人一起度过了第一夜。然而这也成为了两个人的最后一夜。紧接着达路加的追兵赶来抓走雪莉,珍荷因为俊光掉进了悬崖。

九死一生的珍荷当听到在自己掉进了悬崖后两个月后雪莉就和俊光结婚了的消息后,心灰意冷,摇身一变成了刺客紫霞狼。紫霞狼除掉了达路加,南宫家族也陷入了因他陷入了。雪莉被捉住了,珍荷又见到了自己心爱的人。虽然她曾背叛了自己,但还是无法恨她,只能冷冷的对待了她。雪莉面对珍荷的冷淡伤心不已,道出了当时自己是为了生下儿子盛才和南宫俊光结婚的苦衷。当珍荷知道这一事实后,把飞天神气全部传授给了自己的儿子盛。

珍荷在与元军的较量中,因为中计而失去武功,结果被抓进监狱。当雪莉听到珍荷死去的消息,便去寻找儿子盛。在途中突然遇见了南宫俊光,她告诉了南宫俊光盛是珍荷的儿子。珍荷和元军进行决战。雪莉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失珍荷了,于是就找到了战场。终于,两个人在战场上确认彼此的爱,并永远守在了一起。



东方首页|东方新闻|东方财经|东方体育|东方娱乐|东方男女|东方旅游|东方军事|东方图片|东方多媒体